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韦尔姆 woelm

接头、支架、滑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HELM滑动硬件 WOELM 螺母支架用于输送机
HELM滑动硬件 WOELM 螺母支架用于输送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HELM滑动硬件 WOELM 螺母支架用于输送机 
品牌: woelm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8 17:22
 
详细信息
Woelm GmbH以其HELMFördertechnik品牌作为系统专家和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在众多应用市场中赢得了声誉。
 
即使在90年后,我们仍然有目标和抱负,为最多样化的后勤任务寻找智能解决方案,从而为您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容量和机动性。
 
我们广泛的产品范围包括个别行业解决方案。我们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并且作为全方位服务的提供商,我们提供的一切均从单一来源,从计划,到钢结构,自动化,输送系统的组装和调试以及维护服务。Woelm GmbH设计的所有输送机系统都是针对各自应用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这些内容经过改编,并通过各种基本模块组合在一起,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HELM滑动硬件:滑动技术的先驱
 
HELM滑动硬件将功能和设计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并具有质量和使用寿命。无论是木质或玻璃制滑动门,滑动门,滑动百叶窗,自支撑门,窗帘,房间分隔系统还是诸如个人安全系统之类的特殊应用,HELM的多样化产品范围均可为许多应用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由于不断的发展和创新的动力,Woelm GmbH多次成功地找到了HELM品牌的新颖,创新和(如有必要)非常规解决方案。与质量和传统的关系永远不会消失。即使在今天,HELM成为休闲娱乐领域的先驱者的HELM导轨也进行了修改。对于专业的零售商和制造商以及建筑师和规划师来说,HELM产品组合是多种多样且有趣的。
HELM输送机技术:需求优化的解决方案
HELM滑动硬件 WOELM 螺母支架用于输送机
HELM 53(木质)
门,最大承重量为50公斤 HELM 73(木质)
门,最大承重量为80公斤 HELM 53(玻璃)
门,最大承重量为50公斤 HELM 73(玻璃)
门,最大承重量为80公斤 HELM 140(木质)
门,最大承重 140公斤 HELM 150(木质)
门,最重200公斤 HELM 140(玻璃)
门,重达140公斤 HELM 150(玻璃)
门,重量达150公斤 HELM GT-L 50
门重50公斤 HELM GT-L 80
门重80公斤 HELM GT-L 50/80
天窗安装-门最大80公斤 HELM GT-S 150
门重150公斤
滑动柜门的HELM配件
 HELM滑动硬件 WOELM 螺母支架用于输送机
陈聪霞
QQ:28505905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31
电话:010-64717020-178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17@handelsen.cn
陈聪霞邮箱:sales1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8 陈聪霞微信二维码